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95

为了吸收新鲜血液,推进党员转正工作,5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五、第六、第七和第八党支部分别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全体党员、入党介绍人参加会议。

会上,预备党员逐一进行宣读转正申请书,向组织就这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情况进行汇报,并表达自己入党的决心,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接着他们依此表明入党动机和他们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

随后入党介绍人对申请人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进行评议,给予肯定并依次提出转正意见,接下来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经统计,一致认为刘钱洋、杨傲等31名同志具备正式党员的基本条件,同意其按期转正。

会后,支部书记做了最后总结,要求和鼓励同志们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更加的努力,也希望全体党员为支部今后建设做贡献,为党组织发展做贡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成功举办,既为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又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夯实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相信在党支部的坚强领导下,党员们能够用自己的热情与智慧,为社会、为他人做出更多贡献。

(图/文:张雨菲、刘玉林,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