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副校长田园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82

本网讯:61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深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田园以“以学促行,勇担使命,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新理论成果,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实际,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和世界观、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时代背景、核心观点和时代特质,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有关部署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促行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三个方面,全面系统论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

田园在讲课中指出,认真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教育工作的有关部署精神,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田园强调,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要坚决贯彻落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学习中提高境界,在实干中彰显担当,在奋斗中创造未来,奋力谱写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图/文:陈蜜蜜,通讯员:王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