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190


61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行政办公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奖学金评审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刘家琪,副院长梁颖,院长助理王峻松教研室负责人代表解文辰、王苏霞,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胡泽春主持

刘家琪指出,学校奖学金是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而设立的荣誉奖项,是学校学生资助体系中的重要内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奖学金评审工作,自奖项设立以来,评审制度完善,评审程序规范,评审结果得到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同。刘家琪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科学严谨,确保评选出来的获奖学生经得起检验;二是要把好评审最后一关,确保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等关键指标都符合评审办法相关规定;三是要认真总结评审工作经验,善于发现问题,提炼好的经验做法,提升评审效率和质量;四是要采纳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评审机制更加健全,评审程序更加规范,不断提高评审工作的满意度。

会上,胡泽春依据学校奖学金评选文件,对评奖范围、评选条件、评定程序和纪律监督等方面的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校奖学金评选工作启动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位辅导员简要汇报了本专业奖学金评选情况,与会人员还就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发挥奖学金的育人功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经过会议评审,本次共计认定996名同学获得校奖学金,其中一等127人,二等289人,三等580人。

/文:陈蜜蜜,通讯员:王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