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主题教育 “三问”研讨交流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76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1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了围绕“三问”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胡泽春主持。


会上,全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视频,胡泽春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最新工作部署与会党员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交流讨论

教师党员代表、教工党支部书记苏晓珍,辅导员党员代表、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范人杰,学生党员代表、20级物联网专业学生卢昊分别交流发言,他们既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又结合岗位职责谈学校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提出了加强工作成效的计划。

通过此次“三问”研讨会,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同时也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指导方针和参考资料。

(图/文:陈蜜蜜,通讯员:王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