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副校长田园深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督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2


61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督导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园深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和监督。学校督导组成员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会上田园听取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了解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理论武装和课程思政等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田园指出,学校党委切实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对标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的思路,有力推动主题教育上下一体、协调联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夯实主题教育基础,巩固现有成果,深化各级领导干部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深化理论学习内容,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学院发展,做到学以致用;要深化调研整改,聚焦学院内部重点难点问题、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科学统筹,有序推进,及时整改。

田园强调,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要严格遵循学校党委部署安排,在总体要求上要落实党委责任,按照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一体推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带头形成示范效应,带动全体师生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达到知行合一的目的。

/文:陈蜜蜜,通讯员:王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