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三问”交流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03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31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三问”交流会,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学生第三支部书记童锐主持

会上,童锐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支部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开展交流讨论。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热烈讨论,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加强工作成效的措施。

学生党员孙新雨在交流发言时表示,一直以来,自己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始终坚持个人学习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结合,与同学们一起共同研学,扎实推进理论学习。接下来,自己会始终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她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做好今后学习和工作规划。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学生党员22环设(专升本)1班宿小杰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自己会继续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准备对学习中存在的碎片化、不够系统的问题进行反思,读懂、研讨、应用和推进。

学生党员22环设(专升本)2班胡雨婷表示,自己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还有差距,今后会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指导实践。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作为,勇于争先创新,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学习交流会,大家认真研读、深学细悟、交流讨论,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文:童锐,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