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14

为了给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响应党的号召,壮大党员队伍,5月26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于毕业班部分学生党员工作原因,无法到场,故此次大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童锐主持,所有在校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首先是预备党员开始依次上台发言,汇报自己过去一年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情况,同时也表示出为党的工作奉献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对他们的发言进行了评价和意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党支部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依次对每一位预备党员是否按时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结果为,一致同意接收各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童锐在总结讲话指出,作为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发挥好先锋模范的作用,希望党员同志们能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弥补自身的不足,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中。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代表着刚转正的党员们迈向了新的征程。同时,也展现了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文:童锐,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