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篮”不住 逐梦正当时 土木工程学院斩获“合城杯”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433

5月31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合城杯”篮球联赛决赛如期上演,21级土木工程和20级土木工程展开对冠军奖杯最后的争夺,经历了数十分钟精彩的比赛,21级土木工程历经层层困难,最后成功夺冠。

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展开了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异常激烈的角逐。同时,各方的啦啦队员在一旁呐喊助威,使球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起来。


篮球在天边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比分交替上升,汗水在这里释放,激情在这里点燃。篮球的意义在这刻被诠释,是团队之间的合作,是个人的英勇,是面对目标的无畏,是追求冠军的志向。

决赛哨声结束,21级土木工程的队员冲向替补席,与队员和同学庆祝这来之不易的冠军,因为付出的汗水和辛苦只有他们知道。

赛后21土木工程的队长凃文豪分析了队伍的优势和不足,他认为最大的优势就是球队里面所谓的没有最强最弱之分,每一个人都拥有自己的定位角色,打出自己的篮球风格,并且享受比赛。对于不足,就是队员可能因为没有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而产生自我怀疑。

本次篮球赛,21级土木工程历经层层困难,披荆斩棘,每场比赛都打出了自己的篮球风格,闯出了一条属于21级土木工程的夺冠之路。

(作者:王申健,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