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15浏览次数:128

时光荏苒,犹如白驹过隙。青春的的篇章镌刻在画卷上,一帧帧过往还历历在目。回首过去,我们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今日,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展望未来,我们引吭高歌,一路欢笑。

11月14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图书馆一楼小礼堂隆重举行了第九届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朱婧以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换届大会在学生会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团歌的歌声中顺利拉开帷幕,在阵阵掌声中,朱婧为第八届执行主席授予执行主席聘书,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与认同,并对他们一年来付出的努力以及对学校建设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随后,朱婧为第九届执行主席授予挂牌,并对她们寄予了美好的期望与祝福。

同时,第九届执行主席为各部门部长授牌以及各部门部长为新成员授牌及佩戴团徽,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这不仅表达了他们对学长学姐们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新一代成员的鼓励与期待,更是对学生会代代相传的无限感概。不仅如此,朱婧在大会中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展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秉持着学生会的优良传统,并且能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会最后一项,第九届执行主席余燕进行了精彩的就职演讲,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做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和郑重的承诺,充分展现了愿意为学生会无私奉献的决心与信心。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图书馆小礼堂门口进行了合影留念,记录下庄严的一幕。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有梦不觉天涯远,扬帆起航再出发。此次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与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拿出勇气,拿出干劲,继续奔跑、不懈奋进,让明天更美好,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

(图:苏子韵,文:朱婧,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