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迭代 青春接力——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57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院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学子围绕学院团学工作不断贡献青春力量,11月23日中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图书馆一楼小礼堂举办第九届换届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新义、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吴研、20级主席团、21级主席团、22级部长与干事以及23级所有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

主持人陈淑娅、臧文峰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到场成员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紧接着由李新义、吴研二位老师为第八届主席团颁发聘书,由第八届主席团代表赵闻起、施周俊为上届部长颁发聘书,第九届主席团代表邓欣洋、谢金鑫为新一届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进行授牌。随后各部门部长也为其部门新成员进行授牌。


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上台发言,对于工作的收获与不足进行了详细总结,对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表达了祝福和期望,更为以后学生会前进方向明确了目标,希望全体学生会成员明确肩负的重任,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实现自我成长、自我发展、自我管理,要积极主动开展工作,把全院学生团结在一起,促进学院的学生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凯歌发言,感谢老一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支持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继续传承优良传统,发扬不断追求卓越的拼搏精神,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学生会的新辉煌。


最后全体学生会成员和老师在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换届大会暨授牌仪式圆满结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相信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所有成员们定会携手同行,以持之以恒的精神状态和不断进取的奋斗姿态,开拓创新、奋力拼搏,使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变得更强,飞得更高,走得更远,创造土木工程学院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图:张世伟,文:王佳敏,通讯员:吴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