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实践”打造有力度有温度的党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5

为充分发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3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联合党总支负责人王海英的组织下,来到白鹭湖现代示范园区开展党日活动,通过现场教学,现场实践,打造“教育+实践”的双重教育,让实践成为最好的党课。

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孙玉清同志带领大家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作经验 有效推行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摘要内容,强调了2024年及今后国家三农工作的重点,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新画卷,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更好的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同时以白鹭湖现代农业示范园为乡村示范点,孙玉清带领大家领略了园区的生态农业经济,抓好种养结合基地建设,结合“稻+渔”综合种养模式,推广循环农业发展模式和技术,领略现代化的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

最后,王海英肯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并强调让马克思“活”起来,让思政“走”起来的初心与使命不能忘,通过“教育+实践”相结合的双重教育,让党员真正走出去、走下去。

(图/文:程海苗,通讯员: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