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新学期之美好校园篇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伴随着春日的第一缕阳光,新学期美好的校园生活又开始了。春天是生机勃勃与美好的象征,大地万物复苏,意味着一切都将从新开始。

走进校园内,阵阵花香扑面而来,三五好友成群结队的走在一起分享寒假的喜悦与收获。“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考研成绩的揭晓激励了新一轮考研同学们的斗志。大三考研的同学们在图书馆里认真的复习备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春天播下梦的种子,日复一日的耕耘,相信来年的成绩定不会让他们不会失望。

新学期,新气象,新目标。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或者计划,有助于我们有条不紊的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减少焦虑或者拖延。将计划记录下来,一步步完成不仅会有一种满满的自豪感,还能增强我们的信心。


没有了课程的督促,一些同学在寒假过着不分昼夜的生活,生物钟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来到学校后,我们要重新建立健康的生物钟,早睡早起、避免晚上熬夜,保证充足睡眠,提高学习效率。在忙碌的学习生活之余,也不要忘记身体健康才是第一位。运动可以缓解压力和疲劳,让同学们能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新学期让我们一起动起来!

调整积极心态,迎接新学期面对的困难与挑战,结束悠闲的假期时光,同学们要适应新课程的节奏和学习的压力,为接下来的学习任务做好充足的准备。

对于奋斗者而言,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有“春华”才会有“秋实”。一年之计在于春,不负青春不负时光。

(图:新闻中心摄影部,文:汪崇岭,通讯员: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