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在这春意渐浓、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植树节党日活动。在党总支的号召下,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团支部团员积极响应,共同在学校兑园土浇水,洒下青春的汗水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学生党员们三两一组,手持铁锹分工协作,有的负责松土,有的负责浇水。他们每一步都充满了认真和热情。这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植树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生态教育课,让学生们在亲身接触每一棵树木的同时,也深深植入了绿色环保的理念。

活动中,不少学生表示,通过亲近树木,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一颗颗大树的成长,不仅需要土壤和水分,更需要人们的关爱和守护。这些生命将伴随着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一起成长,见证他们的成长和变化,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重视对学生的劳动教育,此次植树节活动学生们的心中播下了环保与劳动的种子。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种子将在学生们的心中生根发芽,成长为坚定的信念,引导他们在各自的领域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让我们期待,在这片充满生机的土地上,学生们与树木一同成长,共同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李鑫洋,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