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五)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81

本网讯:为进一步优化就业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实践有效渠道,推进我校促就业稳就业工作进行,实现优质就业。我校于3月21日上午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市场(五)专场招聘会。董事长林瀚,党委书记成祖德,校领导赵治滨、李义宝、田园、杨彦友、宇晓锋,学生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毕业班学生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有近四十家用人单位应邀参会,人才需要涉及我校多个专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毕业生手持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积极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企业招聘要求。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当面洽谈,采取双向选择的方式,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互相了解、双向选择的就业立交桥。

招聘会期间,学校就业老师、毕业班辅导员与企业单位进行沟通交流,为学子就业相关问题提出见解。积极引导、鼓励学生主动向企业推荐自己,并为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作出指导,强调要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做好职业规划,提升个人能力,掌握就业技巧,应对日益激烈的就业竞争。

通过本次招聘会,学生亲身体验求职的实况和气氛,深入了解企业的需求和招聘市场,促进了企业与学生的双向交流,使学生更好地定位自己,规划就业方向与目标,认识就业形势,获得更多的就业技巧。同时也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与发展,为学生打开就业市场、寻找就业机会提供支持。

 (通讯员:单新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