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缴费通知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2378

合肥城市学院缴费通知

                  ——1821级适用

截止825日银行批量代扣缴费方式已停止,没有足额存款进银行卡以及没有批扣成功的同学自826日起可采用中国工商银行缴费方式缴费。中国工商银行缴费方式、缴费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1、缴费方式

1)网点柜面缴费

在中国工商银行网点柜面告知对方事由为“缴纳合肥城市学院学杂费”,由银行网点工作人员全程引导完成缴费。

2)网点自助终端缴费

在中国工商银行自助终端主页面选择“e缴费”--选择“学杂费”,按提示完成缴费。

3)网上银行缴费

用中国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e)/e联缴费。打开主页面(可登录也可不登录)---选择“e缴费”--选择“学杂费”,按提示完成缴费。

4)扫码缴费

用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e/微信/支付宝扫描缴费二维码---按提示输入学号,查询核对信息后根据提示完成缴费。

中国工商银行缴费二维码


2、缴费流程





  1. 注意事项

    1)选择中国工商银行网点柜面缴费、网点自助终端缴费、网上银行三种缴费方式的,需持有中国工商银行卡。

    2)用中国工商银行下的四种缴费方式缴费时注意仔细核对学号、姓名及缴款金额


                                                

                                                 财务处

                                              202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