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学校援黄抗疫共产党员先锋突击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0-11    已访问: 120

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

当前国庆节后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所在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压力骤增,疫情防控人员力量吃紧。为切实维护校地紧密协同、联防联控、同心抗疫的大局,应属地党委、政府吁请、号召,根据学校党委指示,决定组织、动员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组建援黄抗疫共产党员先锋突击队,具体如下:

一、关键时刻站出来、冲上去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关键时刻,紧迫任务,是检验、考验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党员先进性的关键标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义不容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教育、组织、动员本单位党员关键时刻站出来冲上去;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树牢共产党员身份意识,发挥共产党员敢于冲锋的精神,关键时刻站出来、冲上去,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在伟大抗疫斗争中当先锋、做先进,书写新荣誉,使党性在实践中绽放光辉,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二、重要任务扛得起、顶得住

这次党员先锋突击队主要任务是:协助地方政府派驻我校滨湖校区的核酸检测团队开展核酸采样前的扫码工作,每天设先锋岗四个。工作时间为:1012-16日,每天下午1:10-4:30。工作地点:学校滨湖校区内(具体地点由疫防办通知)。

请在滨湖校区的各党总支积极组织、动员,将本单位参加党员先锋突击队的党员名单(不少于4名)于12:30前报到党委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将根据实际排出党员先锋突击队员的工作排班表,发放先锋突击队旗帜和袖章,并请校疫防办开展岗前培训工作。党委宣传部将全程跟踪宣传报道党员先锋突击队员先进事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人人有责党员勇当先锋。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党的强大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优势,积极支援属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在抗疫一线检验党建成效,考察党员先进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2022101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