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1-16    已访问: 95

本网讯1115日上午,合肥城市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校领导马建国、李义宝、田园、杨彦友、宇晓锋、王志建出席,学校党委工作部门、群团组织、各党总支、各院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成祖德、祝家贵、马建国、李义宝、田园分别传达领学相关内容。

成祖德在主持学习会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广大师生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根据自身实际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成祖德强调,要牢牢把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个根本,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不移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突出“五个牢牢把握”,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声有势、入脑入心,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先锋作用,积极创新工作形式,采取生动活泼、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具体工作有机融合,壮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强大声势,及时总结、检视工作成效,凝练、交流工作经验,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会上,对学校各单位进一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部署。

(党委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