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7-03    已访问: 403

本网讯71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5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副校长田园、宇晓锋,校党委委员,有关职能部门、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成祖德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调查研究选题情况,并对开展调研成果集中交流和典型案例集中研讨提出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本人牵头和专项课题的调研情况进行交流,重点围绕调研发现和解决的问题,问题产生原因、下一步推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的工作打算等,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政策举措;同时就学校典型案例开展研讨,把自己摆进去,深思教训启示,评估工作成效,检视差距不足,研究提出持续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的举措办法。根据会议安排,校领导班子成员聚焦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依次进行了研讨交流。

针对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成祖德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继续紧扣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关注学校发展问题和师生真切关心的问题,做好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在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在推动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在解决问题上见实效,继续把主题教育做深做实班子成员要在本次成果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细化调研成果,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文本,做到工作系统化、责任体系化、时间表单化,在整改、落实上做到问题清晰、举措有力、推动有效。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进一步按照主题教育总要求,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继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切实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陈雨婷)

媒体报道:

安徽教育网:http://jyt.ah.gov.cn/xwzx/gdjy/40659314.html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