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08-28    已访问: 118

本网讯82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五次专题学习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成祖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校领导赵治滨、马建国、李义宝、田园、杨彦友、宇晓锋,校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门、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及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学习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示精神。校领导成祖德、林瀚、祝家贵、马建国、李义宝分别领学相关内容。会议就做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认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认真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把“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贯穿始终,坚持顶层设计、高位推进、高标落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于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统筹做好理论学习、检视问题、党性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整改等工作,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全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主题教育8本指定材料,为开好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认真组织、精心筹备,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陈雨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