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学习】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3-12-07    已访问: 122

本网讯:12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校领导赵治滨、马建国、李义宝、田园、杨彦友、宇晓锋,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何旵升,党委工作部门、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宣部中组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的意见。林瀚、祝家贵、马建国、李义宝分别领学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发挥好党委中心组在全校政治理论大学习中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大力提高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对有效促进全校党员干部理论大学习,有效带动全校开展理论学习工作具有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严格执行学校政治理论学习等制度规范,不折不扣严格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扎扎实实推动理论学习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要努力在提高政治理论学习质量下功夫,注重学深悟透,注重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把理论学习抓深抓实、抓出成效;要大力推进理论学习成果转化,对于主题教育和党委会、中心组等理论学习中形成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

会议强调,要以加强理论学习为契机,逐步形成学干结合、以学促干的良好局面,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年度党政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逐条进行销号、按期保质保量圆满收官,切实加强年度工作经验成果的总结梳理,科学谋划好2024年度各项工作。

(通讯员:陈雨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