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党委宣传部联合召开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督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1-09    已访问: 12

18日下午,校纪委、党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学校2023年度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督查推进会,校纪委书记李义宝主持会议。纪委委员,纪委办、宣传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单位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自查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情况督查分组及督查重点。

李义宝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关制度法规学习,增强抓意识形态工作的履职自觉,真正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要认真排查梳理责任制落实情况,通过一督二查三导,从思想层面提高认识,从制度层面查缺补漏,从措施层面采取实招,筑牢防风险保安全的坚固屏障,确保党组织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通讯员:陈雨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