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议题】合肥城市学院党委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4-03-07    已访问: 263

本网讯:3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会开展第一议题学习,集体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校党委委员、校领导赵治滨、李义宝、田园、杨彦友,校长助理何旵升、校党委委员陈大伟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各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跟进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成祖德领学。

会议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识和自觉行动,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旋律,必须牢记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的硬道理,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主线,统筹全年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指出,新质生产力已经在实践中形成并展示出对高质量发展的强劲推动力、支撑力,发展新质生产力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和重要着力点,要按照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优化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促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撑。

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校领导分工调整方案、一届三次三代会筹备工作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通讯员:陈雨婷)

媒体报道:

安徽教育网:合肥城市学院开展第一议题学习_安徽省教育厅 (ah.gov.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