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校长祝家贵参加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

12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支部大会在实验楼北503会议室举行。会议共有两个议题,首先是本月政治理论学习,其次是审议预备党员刘锦然同志的转正申请。经管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校长祝家贵、党总支负责人周世敏作为支部成员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荣荣主持。

会议第一项,周世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习会上,与会党员靳松殷丛丛查全芳等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集体学习后分享学习心得

靳松在发言中提到:我们应当响应党的号召,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争做新时代筑梦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殷丛丛在学习心得后指出:我们需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入实施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查全芳则表示作为一名高校专业教师,我们要立足高校人才培养的使命担当,砥砺初心、站好讲台、做好榜样。发挥榜样的力量,在传道授业解惑中,为社会输送具有理论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张荣荣主持讨论关于预备党员刘锦然能否按期转正事宜。张荣荣介绍了此次转正大会的主要议程。纪检委员报告到会人数,到会人数符合有关规定。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进行。首先,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中思想、工作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同时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随后该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她的考察情况,表明了态度,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支部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紧接着该同志向党组织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勤恳工作,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对该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她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第三项,校长祝家贵为刘锦然授予党员徽章,随后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转正党员也应更加严格要求自我,相信她一定能够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刻苦、务实,积极发挥先锋模范。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在思想认识上有了更进一步地提高。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牢记于心,并在今后的教学中付诸行动。

作者:张荣荣 审稿:周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