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收听收看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合肥高校专场)直播

14日下午2:30,全省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合肥高校专场)以直播形式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级师生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作宣讲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以个人和集体相结合的方式在线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蔡敬民从党的二十大对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具有重大意义、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辉煌瞩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影响深远、中国式现代化前景光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部署有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解读。

经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报告会是一次解读精准的辅导、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并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加深学院全体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领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作者:张荣荣 审稿:周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