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经管学院】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2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实验楼北503会议室召开。校长祝家贵同志作为督导组组长、于淼同志作为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会议。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周世敏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批评意见逐次回应表态。

祝家贵进行总体评价。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态度比较端正,能够对照六个方面检查,真诚的相互批评。但是也存在不足:第一,对照检查针对性不强,应该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存在的问题去检查,要见人、见事、见思想,个别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过于单薄;第二,相互批评有顾虑,相互批评几乎无“辣椒味”,用工作上的问题代替批评,用建议、希望代替批评,没有触及思想根源、工作作风和党性修养,不能搞一团和气,要有斗争、有摩擦。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祝家贵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意见:第一,旗帜鲜明讲政治,做政治的明白人;第二,身先士卒做表率,做学院发展的领路人;第三,聚精会神谋发展,做业务上的带头人。

 最后,周世敏表示接下来会加强学习,守正创新,保持干劲,团结带领全体同志进一步推动经管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