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工作】“锐意进取,探索未来”,欢迎坚朗五金走进校园!

3月16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合肥城市学院北城校区综训楼举办了校园宣讲会。坚朗作为建筑五金领域的著名品牌,自建营销渠道的销售方式也吸引了来自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和2022级市场营销(专升本)专业的同学们来到会议现场。

会议由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周世敏主持,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先胜、销售骨干孙凯、人资主管徐天睿和人资专员杨家祥,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靳松,辅导员姚梦亚、李慧参会。

会议伊始,公司销售骨干孙凯从自己的个人经历出发,介绍了自己是如何与坚朗结缘,在公司的帮助下成长。在场的同学们通过他的分享也学习到了销售技巧、对待工作认真的态度和团队协作的重要性。

 

随后人资主管徐天睿播放坚朗公司的宣传视频,对公司的主营业务、竞争优势、晋升机制等以及订单班的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让与会的学生们能够充分了解订单班的具体要求、培训制度,公司的企业文化、薪资待遇等信息。最后让有意愿参与订单班的同学进行现场报名。

 

此次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到坚朗公司的魅力,也为自身的求职之路得到了充分的启迪与帮助。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求职者们对销售行业将会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对之后的坚朗订单班产生浓厚的兴趣,积极进行相应的准备。

(文:李慧 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