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学生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生赴正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的工作部署,加强同学们对社会企业架构和运行方式的了解,3月15日下午,合肥城市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正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就业实习参观交流活动。正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省性专业从事全方位人力资源服务的公司。


   下午1点,经管学院院团总支书记吴艺苗、人力资源专业毕业班辅导员张婷凤组织人力资源毕业班学生赴正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参观交流。学生在招聘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大楼1-7层,观看了正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宣传片,深入了解了公司的企业历史与企业文化。最后,公司高管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互动课,学生积极参与到课堂互动。

 

   交流活动结束后,学院与正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的共识,通过此次实地参观交流学习,让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对即将进企业实习岗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从而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开拓了视野。

(图/文:吴艺苗 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