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党员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于3月中旬相继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会议准备情况、会议主题、会议议程及要求作了简要说明,报告2022年党支部工作对照检查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情况,针对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实际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提出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员们自我批评直奔主题、一针见血,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最后,各支部组织了民主测评,要求党员们结合个人自评和平时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做到客观公正。

本次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程序规范、严肃认真富有实效,达到了交流思想、接授教育、增进团结的目的。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吴园元、奚翠萍 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