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喜报】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手吕璐成功晋级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复赛并荣获第一

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旅厅、省体育局、安徽广播电视台、省学联联合主办的“把青春唱给你听”安徽省大学生校园十大歌手大赛初赛在安徽建筑大学顺利举行。经过学校的选拔,经管学院22级资产评估2班吕璐等同学代表学校参赛,本次大赛由经管团学指导老师张婷风带队赴安徽建筑大学参加安徽省大学生十大歌手初赛,吕璐同学荣获第一,顺利晋级复赛。

 

本次大赛由来自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合肥学院、安徽三联学院、合肥城市学院、合肥滨湖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绿海商务职业学院的21组选手参赛。比赛场面异常火爆,参赛选手曲目多样,极富个性,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歌声传递梦想与力量。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的观众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青春洋溢的热情。随着主持人开场,比赛正式开始。台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鼓劲。

根据赛制安排,21名选手中前10名晋级复赛,经激烈角逐,吕璐一曲《如愿》,得分9.27,获得全场最高分,成功晋级。

 

与音同行,歌唱青春。此次安徽省校园十大歌手初赛为热爱音乐的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选手们也展现出了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青春风貌。祝愿顺利进入复赛的选手能带着歌声与热爱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图/文:张婷凤,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