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题班会】“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20级人力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和谐,普及心理健康知识,320日,20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于东教203开展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刘玉林进行指导,班长侯伟、心理委员吴娇负责组织安排相关事宜。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是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可以帮助人从容应对各种挑战与挫折,而且能使人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潜能,轻松自然地适应外界环境的变化。当代大学生面临着巨大的时代机遇和社会挑战,同学们必须注重增强对心理健康教育的关注。

 

经过吴娇和侯伟的宣传,同学们认识到了心理健康普查的重要性,并表达了愿意积极参与学院心理健康普查以及心理健康中心开展的各种素拓活动。通过本次班会,提高了班级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图/文 刘玉林,通讯员:张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