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季用电用水防火安全的通知

作者:2017/01/23 12:11

各位同学:

天气渐冷,为确保用电、用水和防火安全,请同学们主动配合务必遵守学院公寓管理规定。现将近期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开空调前,请同学们主动检查外机,清除覆盖在外机上面和墙机夹缝之间的物品,确保无易燃物时再开机,防止用电产生燃烧而发生火灾事故;

二、自觉遵守学院关于消防和水电管理的各项规定,保障学生公寓的消防和水电设施完好。不得人为损坏自来水、热水及排水设施。禁止在公共电器设施上取电,禁止在公寓内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毯、电熨斗、电吹风、电热水器、电饭锅等大功率电器及电烘鞋器、电烤火器、电热杯等劣质小功率危险电器;接线板及手机充电器等应购置符合国家标准的合格产品并正确使用;不得私拉乱接、更改公寓电路;不得从宿舍内私拉电线在外充电瓶车;接线板周围不要堆放可燃物品;不要将电线缠绕于书桌和床铺上;不得使用煤气灶、酒精炉等明火设备;不得在宿舍内吸烟、乱扔烟头。因违章用电用火而引发的火灾等安全事故和用水造成的损失,由当事人承担责任,并按照学院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三、自觉清除楼道内的自行车和摆放物,确保通道安全畅通。

特此通知。

  

后勤保卫处  

2017年11月23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