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管理 确保学院食品安全

作者:2017/01/24 12:05

学生食堂工作事关学校和谐稳定5月份学院总务处开展了一系列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

5月12日下午为进一步强化监管责任,增强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总务处组织全体食堂从业人员学习并观看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和操作规范宣传教育片,提高所有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掌握日常工作中的操作流程。

5月18日下午,学院副院长王志建召开学生食堂管理人员会议,通报近期总务处监督检查学生食堂中发现的相关情况,要求食堂管理人员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并要求学生食堂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合肥市政府召开的高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要高度重视高校食堂工作,充分认识其特殊性、敏感度,确保食堂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

此外,总务处还不定期组织开展学生食堂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食品原材料的进出库台账、索证索票备案、规范操作流程、食品留样记录、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员工晨检记录和健康证办理等落实情况,并检查部分原材料、观看餐具清洗消毒过程。检查,学生食堂运营情况总体良好,文档管理已基本按要求规范存档,“舌尖上的安全”得到了落实和保障。(作者:蒯智林 审稿:王志建)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