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门禁正式启用的通知

作者:2019/12/16 11:33

全校师生员工商住户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交通安全管理,维护校园交通秩序,根据《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校园机动车辆智能门禁车牌识别系统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决定于202011日开始门禁正式启用,对机动车采取计时收费,现将有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学校于202011日正式启用门禁系统,2020年1月1日至115日共15天为调试期,调试期间虽然显示停车费用,但暂不收取停车费,只进行必要的提醒。1月16日正式启用

二、已登记A类《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校园机动车辆智能申请表》的教职工,车辆如有显示临停车辆的情况(门口门禁未显示员工车的车辆),请到学校后勤保卫处核实车辆信息及材料。

三、免费车辆类型:A类:学校教职工及配偶车辆;学校及所属单位公务用车(指产权为学校及所属单位的车辆);外聘上课教师自用车辆;校属班车;符合规定校园施工车辆。

四、收费车辆类型:除A类车辆以外其他类型。

B类:住在校内的教职工父母或子女的名下车辆。

C类:不经常来校人员(仅限教职工父母、岳父母、子女及子女配偶)名下车辆。

D类:校内租房、购房的社会人员名下车辆

E类:学校聘用人员名下车辆(包括保安、物业、食堂)、全日制及非全制日学生名下车辆。

F类:校内从事商业活动人员车辆;外单位的大型车辆。

五、收费标准:

1、按照《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校园机动车辆智能门禁车牌识别系统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内规则进行收费;

2、临时进出校园车辆:小型车首一小时免费,第二小时4元,第三小时开始每小时加2元;大型车首一小时免费,第二小时8元,第三小时开始每小时加4元;24小时内连续停放按小型车不超过20元,大型车不超过40元收费,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超过部分按上述计时收费标准重新计算。小型车是指:7座(含)以下客车或蓝色牌照的机动车;大型车是指:除小型车其他车型,主要指黄色牌照的机动车。

六、缴费方式:

1、B、D、E、F类通过审核的车辆,请于1216日~1226日到后勤保卫处(综合楼一楼警务室)办理通行事宜;

2、通过审核的C类车辆在校园出口处使用微信或支付宝刷卡缴费(每次1元);

3、临时进出校园的车辆按照收费标准进行微信或支付宝刷卡)收费。

七、调试期结束后将严格按照《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校园机动车辆智能门禁车牌识别系统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运行。调试期结束时,仍然在我校停车的临停车辆,收费起始时间为调试期结束时间

特此通知!

 

                         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

                             2019年1216

车辆信息采集表.zip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