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会

作者:蒯智林2022/11/18 10:03

    111617日下午学校后勤保卫处分别在北城校区和滨湖校区开展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会,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同学习共交流、谈认识讲体会,切实做到以学习促工作促发展促提升。

学习会上,学校后勤保卫处祝杰同志分享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磅礴大气、富有朝气、深接地气、富有底气,我们要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三个务必”,紧密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后勤保卫处李辉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展示大国自信,展现中华民族活力朝气。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全体后勤人员都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要把握机会乘势而上,要分析形势抓住机遇,强化自身的创新意识、提高业务水平,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大家现场一一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结合学校发展,谈思想、谈认识、谈收获、谈转变,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全体人员实现政治理论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 版权所有©合肥城市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科教园区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