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基础部教师岳生伟、王海英获得第二届同课异构教学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2-18    访问次数: 739

12月9日,由安徽高等学校教学发展联盟筹备的第二届同课异构教学比赛在阜阳师范学院如期举行,安徽省三十多所本科院校参与了此次大会。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基础部在教务处副处长陈大伟、基础部主任谢胜利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教研大会。

此次教研大会是省级教学教研活动,具有规模大、层次高、水平足、连点多的特点。我院参会教师此行收益颇丰。在教学比赛环节,来自全省本科高校的教师,通过短短的二十分钟进行教学展示。由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的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委团打分,评选出了教学比赛的各个奖项。学院基础部在此次教学比赛中表现优秀,岳生伟老师和王海英老师分别荣获三等奖。

此次教学大会,让参会老师感受到教学是一门艺术,需要在这个过程中以学生的真正需求为导向,让学生真正成为教学的主体。

作者:岳生伟;审稿人:姜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