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李月娟、于晓艳指导学生获第21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7-01    访问次数: 944

由安徽建筑大学城市建设学院基础部李月娟老师带队,我院2017级工程造价专业的陈悦、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的胡琪瑶同学参加21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双双获得一等奖。2019年6月30日,获奖学生及指导老师收到由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在2019年4月14日的初赛中,我院陈悦、胡琪瑶同学脱颖而出。基础部英语教研室李月娟、于晓艳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利用课余休息时间,对二位同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强化训练和重难点突击,最终取得两位选手同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基础部英语教研室表示会总结本次比赛经验教训,争取下届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者:姜若兰;审稿:陈大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