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城建学子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0-21    访问次数: 888

2019年10月18日,在安徽蚌埠举办的2019年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田径比赛终于落下了帷幕。在10月11日至10月18日这七天的激烈竞争中,城建学院田径代表队喜获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安徽省内37所本科院校参加,城建学院田径代表队共派出三名同学:17电气吴雨松、18物联网刘芃和18土木葛君,分别参加了铅球和铁饼、200米和400米、5000米和10000的比赛。

比赛过程中,葛君、刘芃与吴雨松三名同学奋力拼搏,展现了城建的体育精神与体育风采。其中刘芃同学获得了个人道德风尚奖,吴雨松同学获得了铁饼项目二等奖。最后,我校获得了本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比赛,开拓了参赛学生的视野,加强了本科院校之间的体育文化交流,参赛学生更是将城建学院顽强、奋斗、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作者:杨明;审稿: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