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1-21    访问次数: 492

    1月21日,基础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义宝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党支部工作实际,全面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书记范媛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完成情况,对支部发展中的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对照“三个检视”,查找差距和不足,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团结—批评—团结”的氛围中,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与方向,提高了支部凝聚力。

    参会党员根据民主测评表的填写要求,以无记名的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认真对每位党员进行测评。党员民主评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无记名民主评议并对党支部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李书记做出指示,要求党支部的活动按标准开展好、组织好;强调要进一步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不仅保证数量,更要保证质量;并且希望基础部全体党员教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编辑:范媛媛;审稿:陈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