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研室召开期初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1-03-12    访问次数: 406

    2021年3月10日12:00-13:00,基础部英语教研室召开期初工作布置会,会议由范媛媛主持,全体英语教师参会。  

  

  

     会上,范媛媛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英语教学工作重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坚持集体备课,促进资源共享。在集体讨论交流中相互沟通,共同提高。同时,课时教师也应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教学大纲的指导下,创造性地设计教案,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其次,强化观念更新,创新教学方式。创新课堂教学设计,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学生更多的参与到课堂活动中。创新教学手段,运用现代化教学技术和远程教育资源。将疫情期间探索出的线上教学模式与线下教学相结合,线上线下双促进。

    最后,提倡教学研究,提高教学质量。明确定期展开教研活动的重要性,针对课堂教学中现的状况,提炼共性问题及时研讨并解决。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英语教学工作的重点,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者:范媛媛             审稿: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