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团】健美操俱乐部教学成果展示

   发布时间: 2021-06-22    访问次数: 340

   青春激昂活力无

   由合肥城市学健美操俱乐部开展的健美操教学成果展示比赛2021621日下午5在院风雨操场前篮球场上激情上演由美女老师吴晶晶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指导老师和评委。

   本次比赛是由院健美操俱乐部精心组织策划的旨在坚持多彩校园健康第一的思想理念切实推我院同学们快乐运动阳光体育的广泛开展积极引导广大同学们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此次比赛由健美操俱乐部的同学们参加以自由组队的方式进行比赛展开了激烈角逐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道视觉和听觉柔美与力量完美结合的健美操大

   从这次比赛中可以看出来无论是统一的服装,还是出场的姿态队形的变换等方面组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保持积极参加比赛的态度大家在比赛中体现出不甘落后、勇争第一运动精神风貌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动作的挥洒与阵容的变化之间展现出无限的青春与激情在音乐和动作姿态完美的配合下尽显合城风貌各组参赛队伍队形变化多彩多样异彩纷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健美操比赛的观众也很多观众们的加油声与掌声不绝于耳欢呼声此起彼伏给观众以强烈的震撼。而观众的喝彩也让参赛选手由紧张变得愈发自信,在夏日如此灼热的阳光下,他们丝毫不退却,不言苦,没有一点被烈阳打败的痕迹,炎热中越发的体现出他们坚强的意志,坚毅的品格,用动作展现自我,用激情诠释青春,用微笑迎接未来。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健美操比赛终于迎来了尾声

   健美操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可以强身健体锻炼同学们的四肢协调能力调节心情,缓解学习中的压力。希望在不久的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健美操这个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可以劳逸结合,在学习中不忘锻炼身体,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

(作者沈泽 昊摄影:张傲博 审稿:刘丽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