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关于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实施路径探究的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1    访问次数: 281

10月21日体育教研室全体人员在基础部会议室开展了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的研讨活动。

首先,朱娜老师对前期研究进行汇报,以合肥城市学院学生排球俱乐部的“课程思政”建设为研究试点,介绍了排球俱乐部中课程思政建设的背景、必要性,详细地分析了普通高校排球俱乐部“课程思政”的存在问题,并提出了高校体育俱乐部课程思政建设的的实施路径。  

 

其次,其他老师一起探讨并给出研究的策略和建议。各位授课教师分别就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积极发言献策,提出不同思路办法。

活动最后,教研室副主任杨明简要总结。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老师们对大学体育“课程思政”建设的全新认知,同时在体育课堂教学中对树立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杨明;审稿: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