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我校网球队省运会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 2022-07-29    访问次数: 360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网球比赛于2022年7月15至27日在安徽省天长市网球中心隆重举行,比赛共有全省40余所兄弟院校参加,运动员共计500余人。

此次比赛由陈林和周世敏老师带队,参赛队员有杨龙、张锋、刘宝、宁可、陶诗浩5名男生和梁玮玮、张鑫宇2名女生,共计7位运动员,这也是我校网球队第一次参加这样高水平比赛。

在长达十余天的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由宁可和陶诗浩同学组成的男子双打获得了本次比赛甲组并列第五名(三等奖),刘宝和张鑫宇同学分别获得男女运动员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参加本届安徽省运动会,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提高了学生网球技战术水平,也考验了我校体育俱乐部的教学效果。比赛结束后,网球队总结经验,针对比赛中的不足,做好针对性训练,为下一次全省大学生网球比赛做准备。

                                          (作者:陈林;审稿:斯小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