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部召开新任主任上任欢迎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访问次数: 10

929日下午1400,基础部在实验楼北505会议室召开新任主任上任欢迎会。学校纪委书记李义宝、组织部部长罗丽出席会议,基础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罗丽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读关于聘吕家云教授任基础教学部主任兼网络管理中心主任的文件。

随后,吕家云主任发表讲话。她表示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学校的安排部署,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她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自觉提高站位,在思想上、行动上尽快融入到合肥城市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并从“学习、服务、协作”三个方面表达了对做好主任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李义宝书记对吕主任的到任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基础部全体教师在吕主任的带领下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业务水平,促进部门的更快发展。

最后,罗部长介绍了学校的规划及校领导对全体老师的关心、关爱,希望老师们努力提高业务水平、提高职称。

 

 

(撰稿:斯小琴;审稿: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