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召开期中学生评教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1-04    访问次数: 21

为了解本学期课程的教学效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任务。近日,基础部通过线上、线下召开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基础部主任吕家云主持,2021级与2022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气氛轻松活跃,学生代表对本班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情况进行了评价,并就如何提高课程教学实效地提出了中肯的教学建议。与会同学普遍认为,本班授课教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灵活,教学手段多样,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同学们也结合所在班级的听课状态及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强化师生互动,加强课堂管理,增加课下辅导等方面,对改善课程教学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吕主任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授课老师客观公正的评价,以及良好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希望学生代表,特别是班干要以身作则,在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影响带动周边同学为良好班风形成发挥积极作用,在成长过程中共同进步。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基础部将予以认真分析研究,及时反馈给各位授课教师,以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更好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文/图,马群奥 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