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宪友到基础教学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2    访问次数: 10

12月1日下午,党校常务副校长魏宪友到基础教学全体教师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部主任吕家云主持宣讲会

 

魏宪友在宣讲时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核心要义八个方面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的最具震撼性、最具引领性、最具方向性、最具战略性、最具主旨性、最具根本性和最具警示性的问题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重点交流了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的学习认识体会,着重阐释了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工作的重大指导意义。

魏宪友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把握报告阐明的新时代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更好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宣讲结束后,基础教学部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宣讲报告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是一堂生动的党课将结合基础教学工作,继续深入学习、研讨,深学细悟,二十大精神融入课程思政,落实到教书育人全过程,“三全育人”工作中做出基础课程应有的贡献     

 

                                       (文/图:范媛媛,审:吕家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