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毕业年级部分课程进行线上重修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10

关于毕业年级部分课程进行线上重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严格考试纪律、严把毕业出口关”,进一步完善我校毕业年级学生课程重修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建立良好的学风考风,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现将部分课程安排在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期间进行线上重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重修对象:毕业年级课程不合格学生,具体学生名单及课程见附件1。

    二、学生重修学习及考试方式:学生在规定时间段通过超星“学习通”APP或我校超星泛雅网络课程平台(网址:http://ahjzucjxy.fanya.chaoxing.com/portal)在线学习与考试,具体操作方法见附件2;

    三、重修时间:20231 412:00—2023年2月24日12:00。

    四、考试时间:2023年2月20日12:00—2023年2月24日12:00。

    五、成绩给定:总评成绩等于=平时成绩30%+课后测验×20%+考试成绩×50%;平时成绩主要产生于视频学习、课后测验产生于平时在线学习环节,考核成绩产生于最终总评成绩。

    六、其他:学生注册帐号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请联系超星技术老师夏老师,联系方式:15205546689。

附件1.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期间网络课程重修名单.xlsx

附件2. 合肥城市学院尔雅通识课学习手册.pdf


 

 

 

教务处

2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