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无锡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3月14午,党委委员校长马建国带队赴无锡学院调研学习教务处处长陈大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曹泽一同前往,教务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同志陪同学习调研

无锡学院副校长曹广喜、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军等同志热情接待了马建国一行,刘军院长简要介绍了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近年来发展与建设情况,并分享了学院在培养数字化人才服务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举措与经验,期待两校今后在多个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合作。

马建国刘军等同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誉数字经济与管理学院作为无锡学院的标杆,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在高质量发展中形成的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谋发展。

随后双方就共同关注的数字技术与经管类专业融合、经管类专业独立设置的实验开设、经管类专业建设现代产业学院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通讯员:孔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