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10

关于做好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院(部)部: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英语能力,激发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经教育部有关部门研究决定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NECCS)。本届竞赛是第二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由英语辅导报社、考试与评价杂志社承办,此类竞赛属于B类赛事。根据《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院本次竞赛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报名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本次竞赛分类别进行,C类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的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的学生参加,报名成功的学生将根据竞赛类别分类进行比赛(报名人数未满30人的类别不开考)。

二、 报名时间

20233191000—20223222400

三、 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方式任何有网络的地方均可)。

报名地址:合肥城市学院新正方系统(http://60.174.215.2:8005)。

具体方式:1.浏览器输入上述IP地址--> 2.登录进入系统(账号为学号,首次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3.报名申请(手机登录先点击菜单标签,再找到报名申请)-->4.考级项目报名-->5.选择C类或D类项目报名 -->5.“报名说明”同意-->6.提交申请。

四、报名费用及缴费方式

报名费用:40/

缴费方式与时间:另行通知 

 竞赛时间及地点

初赛:202357日(周日)上午900-1100(黄麓校区、岗集校区)

决赛:202363日(周六)上午900-1100

注:决赛地点待安徽考区组委会另行确定。

六、奖励认定

1、本次竞赛取初赛的30‰和50‰分别授予二、三等奖,初赛的前6‰晋级参加决赛。

2、获奖的学生将获得由竞赛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此外,全国竞赛组委会将在初赛期间向每一位参赛学生颁发统一制作的精美参赛证书。获特等奖的学生名单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上公布。

3、我院获三等奖及以上学生当学期大学英语类课程可申请免修,获一等奖及以上学生所有大学英语类课程均可申请免修

七、其他 

1、竞赛具体说明及样卷见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http://www.chinaneccs.cn/(需粘贴网址至浏览器打开)

254日已缴费报名学生到黄麓校区英语教研室(实验楼北509)、岗集校区综训楼6楼基础部办公室领取初赛准考证。

3、报名的学生请及时加入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通知群:586627396。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