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发布时间:2023-06-06浏览次数:10

关于开展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决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关于举办第九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补充通知》等文件要求,现定于第16周举办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65-69日)。为了保障赛事的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与比赛形式

1、参赛对象:合肥城市学院2023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各学院推荐为一等奖的各团队,项目名单见附件。

2、比赛形式:项目策划书评审+现场路演(滨湖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二、比赛流程

165-6月7进行项目策划书评审环节。具体由教务处组织校外专家,按省赛标准对各学院推荐为一等奖的项目策划书进行评审,并给出排名。

268下午13:00进行现场路演环节,具体由参加现场路演项目团队中的一名成员对项目进行5分钟PPT 陈述。陈述内容围绕行业背景、项目创新、商业模式、团队成员、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创新创业项目。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参加路演项目名单67反馈至各学院。

三、其他有关说明

1、校外评委专家从各学院推荐的一等奖项目中评选出的前20名项目参加现场路演;

2、各路演项目团队成员提前30分钟到达路演现场进行路演出场顺序抽签。项目PPT陈述人员着正装;

3、现场路演依据评委老师的评分,按照分数高低产生1-20名的排名;

4各学院推荐的一等奖项目团队中参加现场路演的项目团队认定为校特等奖,剩余项目认定为校一等奖;

5、比赛结束后对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项目团队进行现场颁奖;

6、获得校特等奖的项目由学校推荐参加省赛。

 

 

   教务处

202366

合肥城市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学院一等奖项目清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