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级新生入学手册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183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2022新生入学手册







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1231



2022级新生入学须知

(本须知务必认真阅读)

2022级新同学:

祝贺您成为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学生。为了顺利报到注册,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原因,2022继续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报到注册在线上进行。

二、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务必记住招生老师联系电话或微信,并加入学生群(群名称: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2级)。今后学校的教学安排、重要通知都将会通过该群发布。

三、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注册以缴费为准。除学费、教材费以外的任何费用,都属于乱收费,学生有权拒缴。学费通过网上缴费系统缴纳,学校没有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收取学费,切勿上当受骗。缴费截止时间:2022226日,逾期将根据《合肥城市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管理规定(试行》取消学籍。

四、教材费是代收代支费用,校本部2022级新生教材由学校提供教材版本,自行购买。

五、2022级新生第一学期将在线学习,课程表、开学时间请注意群通知。

六、详情请登陆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https://www.cuhf.edu.cn/dwhzc/

七、继续教育学院校本部咨询/监督电话:0551-88569009


2022级新生各专业收费标准



序号

专业

类别

费用

1

土木工程

理工类

1450

2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理工类

1450

3

工程管理

经管类

1320

4

人力资源管理

经管类

1320

5

财务管理

经管类

1320





在线缴纳学费流程

亲爱的2022级同学:

欢迎成为合肥城市学院的一名新生!在收到合肥城市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请2022226日前在指定缴费平台上完成线上报名及缴费

一、线上缴费支持且仅支持微信支付,请保证您的微信有足够余额;

二、线上缴费流程: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进入2021安徽成人高考报到界面 点击注册报到 进入高校专升本招生页面 输入身份证号及姓名 点击信息确认可查询录取专业信息,点击校考缴费可完成线上缴费。